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12月22日上午,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采取线上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支部大会暨“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邱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虞家凤、郑琳两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申请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两名预备党员分别从预备期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其次,入党介绍人向支部介绍预备党员的表现,并说明是否同意按期转正的意见。与会党员分别对两位预备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预备党员就党员提出的意见表示自己的态度。最后,支部大会分别进行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两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会议第二项议程,召开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邱楷领学了《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总经理叶健领学了校长王存文在建校5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副总经理陈义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邱楷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终身课题,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是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中国共产党的鲜明品格和精神特质三个部分,带头讲授了《“三个务必”彰显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自觉》微党课,系统全面阐述了“三个务必”的重要论断是对毛泽东同志提出的“两个务必”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的新发展,是对党走好新的赶考路的新回答,是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伟业的新要求,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自觉,定会激励我们在新的伟大奋斗中创造出新的伟业。

按照规定动作,与会党员共同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收缴情况,并集体诵读了《党章》最后部分章节内容。(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