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7-8月期间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公司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及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公司实际,在确保全年工作任务不受影响的前提下,现将2022年7-8月期间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疫情防控工作

各部门要持续做好暑假期间所辖商业门店、科技孵化器大楼及大学科技园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全体职工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和安全防范,减少个人外出,外出武汉市职工需办理报备手续,原则上不去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确因特殊需要前往的,要按照学校防疫指挥部的规定办理审批手续;如因突发情况处于疫情风险地区的,返汉后要及时向公司和所在社区报备,经批准返汉要按相关要求积极配合隔离、核酸检测等安排。

二、安全稳定工作

1.开展一次全面安全检查。7月10日以前,开展一次全面安全大检查,排查和化解所辖范围内的燃气安全、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安全、自建房屋等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对能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因条件所限暂时无法整改到位的要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并纳入重点监控范围,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2.加强安全巡查。按照日常巡查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巡查任务,做好巡查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并整改。

3.按时报送《信访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工作动态台账》,并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

三、防汛防内涝工作

1.按照学校防汛防内涝工作总体安排,公司要提前安排人员加入防汛巡堤查验队,队员随时做好汛期上堤巡查准备。

2.密切关注所辖商业门店、科技孵化器大楼及大学科技园园区内因雨水天气引发的漏水、漫水等问题,并提前做好相关预案,妥善做好排险工作。

四、重点工作

(一)制度汇编工作

按照《制度汇编》清单,逐项完成制度的起草工作。

(二)国有资产出租管理工作

1.做好流芳校区游泳馆租赁项目资产交接、开工建设及施工监管等相关工作;

2.做好流芳校区快递服务中心、8号厂房等租赁项目的建设工程验收;

3.完成流芳校区游泳馆租赁项目租赁合同及系列补充协议的签订工作;

4.完成武昌校区孵化器大楼1层门店(工商银行)等租赁项目的竞价招租工作;

5.按合同约定完成租金收缴工作,与学校计划财务处提前沟通,明确租金入账及开票办理时间,确保暑假期间租户缴纳租金及领取票据不受影响;

6.对2022年减免租金商户及金额进行重新核定;

7.认真做好两校区商业门店及科技孵化器大楼的日常巡查工作;

8.跟进康乐沐足强制执行案、天下名酒汇诉讼案、追加瑞安12名股东为被执行人异议之诉案件的审理进度。

(三)大学科技园建设工作

1.广泛开展调研走访与洽谈,寻求项目合作及投资合作,借鉴学习“双碳”园区建设经验;

2.继续推进与荆门市政府的合作,落实具体合作模式;

3.积极与正元地理信息、中冶建工集团、中美绿色基金等潜在合作伙伴重点洽谈,促成投资合作,启动科技园建设;

4.完成武汉工程大学化工技术研究院初步设计工作。

(四)双碳化工研究院业务工作

1.完善“双碳”化工智库建设,视科技园建设情况确定,整合产业链资源,筹备举办“双碳”化工论坛;

2.和石化联合会合作,争取开展职称评审工作;

3.完成科技园公司宣传手册印制工作;

4.针对大型企业,开拓定制化内训;

5.落实德势弘公司内训,签署协议、启动培训。

(五)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及监管工作

1.持续推动博天公司、天衣集团、微特膜公司、生产力促进中心和恒鑫公司等企业体制改革工;

2.向教育厅报送7-8月份校属企业改革进度统计表;

3.持续推进武汉瀚迈科技有限公司股权退出工作;

4.协助完成“黑水虻幼虫-残料分离装置”等9项专利作价入股组建新公司;

5.协助办理兰州纳美特公司注销及重新注册登记等手续;

6.跟进工大雅苑商铺开工营业进度并催缴下半年委托经营收益。

五、相关要求

1.7月11日-8月19日进入暑假工作模式,在保证工作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安排轮休,轮休不超过15天。

2.各部门要统筹规划好7-8月期间工作任务,梳理全年未完成工作情况,加快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3.各部门要做好轮休期间工作交接及人员值班安排,值班人员要按照工作作息时间严格落实到岗值班制度,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工作,发现重大问题立即向带班领导汇报并及时妥善处理。值班期间作息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

4.武汉工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工作可参照资产公司自行安排。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