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公司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及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结合公司实际,现对做好近期办公场所及所辖区域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如下:

一、压实政治安全责任。各部门要切实做好暑假前后“三个节点”安全稳定工作,要在放假前全面排查和化解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稳定风险隐患,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

二、加强办公和所辖区域安全管理。各部门要坚持“以生为本,安全第一”工作原则,做好办公及所辖区域内安全管理自查,尤其是国有资产出租部及科技园公司要在放假前开展一次全面深入排查所辖区域内各类安全隐患大检查,堵塞安全监管漏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重点加强所辖区域内违规用电用气及“三合一”经营行为等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重点场所每日巡查、重点部位每日巡防,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

三、抓实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国有资产出租部及科技园公司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对所辖区域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排查,对各类安全隐患要立查立改,对自身无法解决的风险、隐患,要采取临时性防护措施,并及时将检查结果上报公司研究解决,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四、做好交通安全教育。各部门要加强教职工及所辖区域商户交通安全教育,做到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及校园内行车规定,增强安全驾车、乘车意识,坚决防止校内发生交通安全事故。

五、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各部门要切实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教职工外出审批报备、教育教职工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等各项工作。国有资产出租部要加强所辖区域内超市、餐饮门店的食品卫生安全检查督促,加强食品卫生安全教育,注意夏季饮食卫生安全。

六、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各部门严格落实公司相关值班值守制度,做好重要时间节点和敏感时期的值班及应急值守工作。落实应急协调机制,保持信息传递渠道畅通,坚持重大情况随时报告制度,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对出现重大安全问题情况瞒报、漏报、迟报或造成严重损失的,要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请各部门按照上述通知事项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及安全检查工作,并将安全检查情况于7月10日上午10:00之前报送综合办公室。

特此通知。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7月6日